【战疫情 渭南力量】用行动迎战疫情 用担当诠释责任——临渭联社发放500万元“诚税贷”信用贷款驰援市级防疫物资重点企业

2020-02-20 09:47:18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感谢临渭联社的大力支持,在这个时间就是生命的紧要关口,这笔钱真是解决了我们原材料采购的燃眉之急,真是没有想到,临渭联社那么给力,从申请到资金到账只用了短短几天时间,联社领导还带领员工到我们企业现场办公,这种放款速度和服务,让我们真正体会到了责任银行的大行担当,是我们战胜疫情的坚强后盾和保障。”陕西恒盛诺德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刑岁平在电话中激动地说。

共克时艰

疫情无情,信合有爱。2月13日,临渭联社为渭南市消毒用品生产制造企业——陕西恒盛诺德高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发放500万元“诚税贷”贷款,助力该企业快速恢复生产。疫情面前,临渭联社开辟信贷服务绿色通道,最大限度保障医疗、卫生等物资生产制造企业的资金需求。

共克时艰

位于陕西省渭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陕西恒盛诺德高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消毒水原材料生产企业,生产次氯酸钠、新型水处理剂-异噻唑啉酮和水处理产品,主要供应大型企业的消毒液生产原材料,公司杀菌剂产量位居全国前列。

今年春节新冠肺炎来袭,社会对消毒水需求剧增,该企业及时作出响应,通知休假员工提前返厂复工,企业满负荷运转,日均生产消毒水80到100吨,满足了来自西安、渭南及周边市区的订单供应需求。

共克时艰

但随着疫情的扩大和时间延长,该企业急需扩大生产,提高产量,但又苦于资金短缺而无法实施,得知消息后,临渭联社第一时间联系了该企业负责人,迅速开辟贷款绿色通道,特事特办、积极行动,理事长边浩亲自协调解决相关贷款手续问题,联社主任杜孟瑜放弃休假,带领员工前往该企业进行贷前调查,要求经开信用社工作人员,简化办理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以优惠利率成功办理贷款500万元,全力支持该企业疫情期间材料生产,保障渭南地区及周围市县消毒物资的供应。

共克时艰

疫情面前勇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自疫情突发以来,作为临渭人自己的银行,临渭联社始终牢记“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民生”的崇高使命,与全区人民一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程园芳

审核:孟杨军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