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市恭安小区为业主购物 减少人员外出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粮油蔬菜是生活必需品,但疫情面前,出门购买会增加人与人的接触。为帮助解决疫情防控形势下小区业主买菜难的问题,我市恭安小区的物业公司做了一件感动业主的暖心事,义务为小区业主联系超市,为他们采购新鲜蔬菜。

2月2日下午,由恭安小区物业公司联系的第一批新鲜蔬菜送到了小区1号楼前,业主们纷纷前来领取自己选购的蔬菜,由物业和超市工作人员包装、核实购买品种和数量后,送到业主们的手中。

恭安小区业主 王女士:现在疫情是关键时候,为了减少人员的相互接触,我们小区挺人性化的,在群里这样通知,当时感觉挺感动,家中也有老人也有小孩,今天把东西送到门口,我也很激动。

据该小区物业人员介绍,第一批蔬菜供应共有27户业主选择了预定,物业公司选定质量好、价格优的供应商,业主通过微信群进行预定,对于不方便取菜的业主,工作人员还为他们送到了门口,再通知业主自取,避免近距离接触。消息一经发出,就得到了业主们的热情支持。

恭安小区业主 惠女士:物业这个做法很好,减少了我们业主出去流动性比较大,到门口以后,减少互相之间的交叉,对疫情防治很好。

为满足业主们的基本生活需求,让大家吃上新鲜蔬菜,恭安小区物业还将根据需求,及时关注货源供应,继续帮助业主们采购实惠、放心的蔬菜以及生活用品,在保障业主日常生活的同时,让大家减少外出。

恭安小区物业经理 孙宏强 :每天需要的菜发到我们的物业群里,办公室这一块根据每家每户需要菜的量进行统计,联系乐趣超市每天下午给大家送过来,这样做一个是减少大家外出的几率,也为业主提供了不少方便,下一步就是从生活用品方面,比如说买电,我们物业办统一去买,买水我们也可以沟通,一起去买,送进来,各家各户去领,目的就是防治这个疫情,这样做,也是配合了当地的街道办社区,也是响应了政府防治疫情的号召。

编辑:陈晨

审核:李白冰

编辑:贺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