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市民政局加强管理确保社会福利机构做好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8-21 15:21:23

为切实做好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连日来,市社会福利院、市儿童福利院结合实际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多措并举严防死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在市社会福利院、市儿童福利院看到,单位大门紧锁,全面实施封闭式管理,两家单位紧急召开了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会议,严格把好入口关,落实好进出登记管控等措施,同时还加大了宣传教育力度。提高老人、儿童的卫生防范意识,取消了集体游乐活动。各班区均做好了消毒并开窗通风、保持工作环境清洁。工作人员密切关注老人、儿童身体情况,随时监测体温做好记录,确保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针对护理人员,院方如实做好及其家属去向登记管理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

据了解,近日,新型冠状病毒出现之后,市民政局相关科室已对全市养老机构进行疫情安排部署防控工作,压实属地防控责任,对疫情进行分析甄别,及时准确客观的发布疫情和防控信息;通过多途径、多方式宣传预防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防病能力。



编辑:郑洋

审核:李白冰

编辑:贺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