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秦岭山泉-源自国脉大秦岭腹地天然富锶山泉水

发布时间:2020-01-21 10:00:01

我们追寻个让国人健康长寿之理想, 经过数年挖据和导找,终于又得森岭市坡明一的个自然处女地--秦 岭山泉,文雅、新中国的中国梦,我们为国人打造中国情、中国礼、中国梦,我们是秦岭山泉。它见证着秦人的统一、大汉的富强、大唐的盛世、明清的秦岭山泉为秦岭南坡长江水系的宁陕宝地地选择超过百年天然深岩过滤的纯净无污染好水,下深泉,以一流的设备一流的人才保证水的纯100%无菌化水源地一体灌装,我们选择自过。其中踏玻璃热梁用环球集团专属打造,凤全国雕关桶装水以专属饮茶定建康视为企业发展的关键。



秦岭山泉一“贵” 在水源

秦岭山泉的水体来源于大自然降水。经过数十年乃至数百年的地下长距离渗入,循环和运移,与地层裂缝的岩石硅酸盐和矿物元素等进行一系列物理、 化学作用,溶滤了大量有用的矿物质与微量元素。秦岭山泉天然山泉水的年龄有数千年之久。由于饮用天然水在地下深循环,交替迟缓,有良好的封闭条件,不受外界污染影响,保证了水质卫生,清澈纯净,口感清冽甘甜。经常饮用可改善肠道健康、优化生命质量。


喝秦岭山泉献扶贫爱心

宁陕县属于国家和省定贫困县、革命老区,也是中共中央办公厅定点包挂扶贫县,秦岭山泉作为当地企业,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当地百姓的脱贫致富贡献一份力量。

宁陕县岭南秦岭山泉饮品有限公司,是家富有朝气的现代化成长型企业,公司建设年产量30万吨新型全自动天然饮用矿泉水生产线,项目总投资额5000万元。公司秉承“做人.像秦岭山泉一样纯, 做事.像秦岭山泉一样清”的服务理念,坚持以服务占领市场,以品质获取人心。 公司是集水源地灌装、销售、物流、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天然山泉水生产商,所持品牌为“秦岭山泉” ,公司挖掘大秦岭文化,经国家权威机构调研,根据人们饮水习惯和对健康的渴求,镇密调研市场推出秦岭山泉桶装水、高端玻璃瓶、4.5L小桶装水、大众通路PET瓶装,以改善饮用水质量,优化生命。


秦岭山泉一富 含矿物质锶Sr,富锶含量0.20mg/L- -0.75mg/L

锶是人体骨骼和牙步的正常组成部分,与骨信的形成密切相关。人体缺乏德, 将会阻碍新陈代谢、产生牙齿和骨骼发育不正常等症状,特别是老年人和正在发育的儿童。

常饮富德水对血管病、高血压、冠心痛、心肌炎、慢性关节炎和骨质越松等疾病有特殊疗效。常喝富健水,不仅可以缓解心脑血管疾病,也可以严格控制盐的摄入量量,提高人体免疫力。长期饮用富锶水可以改车肠道健康,  清肠润肤,优化生命质量。

中国营养学会对我们13个省市般植物性食品含质量比较低,因此,常饮富德水已经势在必行。放过调查表明,成人日平均锶和话摄入量为26-32微克,

的最低限度50微克相距甚远。  示准,水中银含量在10g/L以上及0 2g/以上者分别称为按照国家医疗热矿水和饮用天然矿泉水的水相关部门检测其锶、酒、偏硅酸矿物质含量达到人医疗锶水家灯用锦水。泰岭山泉富锶山泉水经国家相最佳标准。


编辑:王启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