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送春联 文化惠民过新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1月14日,人保财险渭南市分公司联合华州区金堆镇在华州区新民小镇举办送春联活动。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会会员、人保财险渭南市分公司高级业务主管张会民现场挥毫泼墨,书写寄托美好心愿的春联,为贫困户送上新春的祝福。

华州区金堆镇任家滩村是人保财险渭南市分公司的包联帮扶对象,该村共有206户贫困家庭,今年是他们住进搬迁安置小区新民小镇的第一年。

活动中,人保财险渭南市分公司同华州区金堆镇相关领导一道,将一幅幅写着美好祝愿与励志高歌的大红春联送到村民们手中,飘着墨香的大红春联,让乔迁新址处处充满了年味儿。人保财险渭南市分公司表示,他们希望通过送春联的方式,把村民们乔迁新居的喜悦心情和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精气神送入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热烈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个人,幸福洋溢在每个人脸上,大家纷纷表示,送春联活动让老百姓感受感受到了人保财险公司的贴心服务,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也让大家憧憬着未来美好的生活。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程园芳

审核:孟杨军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