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阳光福彩 情暖万家”暖冬公益行 助弱势群体温暖过冬

发布时间:2020-01-10 14:43:07

为深入践行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公益宗旨,提升公益福彩的品牌影响力,近日,市福彩发行中心启动了“阳光福彩、情暖万家”暖冬公益行系列活动。1月10日,乐善福彩志愿者们走进市儿童福利院、社会福利院,颐心苑老年公寓,为孤弃儿童、孤寡老人送去了关爱和温暖。

在市儿童福利院,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孤弃儿童的日常管护照料、康复理疗等生活情况,并为孩子们带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在市社会福利院,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亲切的话家常,嘱咐他们要保养好身体,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在颐心苑老年公寓,志愿者们参观了院里的基础设施,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能够温暖过冬,欢乐过年。

据了解,此次暖冬公益行活动为期一个月,资助对象包括贫困学、 弱势群体,通过资助和慰问,将福彩的爱心传递到每个困难群众的心中,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编辑:郑洋

审核:何生龙

编辑:贺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