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显成效 渭南国寿获赞誉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元旦前夕,中国人寿渭南分公司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给渭南国寿带去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这群客人来自潼关县秦东镇港口社区,该社区是中国人寿渭南分公司的包联扶贫对口村。《东秦金融》记者了解到,从包联扶贫一开始,渭南国寿就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执行中省市关于扶贫的各项决策。派驻专人驻村帮扶,及时解决贫困户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排忧解难。为了让包联社区早日实现产业升级,带动全村脱贫致富,渭南国寿落实精准帮扶措施,着力提升产业扶贫质量,因地制宜制定产业发展计划,2019年港口社区小米产值突破12万元,平均每户可享受分红800块钱,让每位村民享受到帮扶的成果,也坚定了全体村民发展产业的信心。这次港口社区居委会一行人特意前往中国人寿渭南分公司,分别向公司赠送了“精准扶贫 坚强后盾“,向公司驻村干部赵进房赠送了“扶贫模范 先进个人”的锦旗。


潼关县秦东镇港口社区第一书记 杨成皓:在新的一年,我们村委会也有信心在国寿的帮助下积极发展产业,带动村民脱贫致富。

渭南国寿党委书记、总经理曹庆利在座谈会上表示,扶贫是国家的大政方针,渭南国寿作为国企,理应在扶贫攻坚中担当有为、履行国企职责,真心实意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在2020年,渭南国寿将探索一些好的方法和思路,比如在旅游休闲方面进行一些尝试 ,让村民富裕起来,这也是双方共同的目标。


详情请关注渭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周四晚20:10《东秦金融》栏目

IPTV用户请在326频道观看详细内容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程园芳

初审:阚江涛

终审:梁   博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