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浦发银行渭南分行——用优质服务 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19-12-26 12:33:34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是资源配置和宏观调控的重要工具,更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近年来,通过强有力的金融支持,一大批重点项目顺利实施,有效推动了渭南的经济社会发展。近期,东秦金融栏目推出“金融支持渭南高质量发展”系列主题节目,宣传报道各个金融机构支持渭南项目建设、民生工程以及民营企业发展的新举措。

陕西奥尔德机械有限公司位于渭南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中港合资企业,专业从事工程机械底盘件、结构件设计研发、制造、销售的工程类公司,年生产80万件底盘件,汽车变速箱精密零件加工200万件,结构件加工15000件制造能力。记者了解到,从2013年开始,浦发银行渭南分行就与奥尔德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不仅帮助企业融资,还为企业发展提供金融方面的政策解读和服务。

陕西奥尔德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李向阳:陕西奥尔德机械有限公司20年来致力于工程机械底盘件的制造和设计研发和销售工作,这是一个机械制造行业,是一个对资金需求量挺大的一个行业,我们企业经常会处于这种资金比较紧张的状态,特别是从2013年以后,围绕着奥尔德公司新工厂建设,购地还有设备的购置等多方面奥尔德公司都遇到了一些资金上的巨大需求,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与浦发银行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而且就是他们这种政策解读的精准性,包括资金和服务提供的及时性,帮助奥尔德公司解决了很大的经济和发展当中的问题,在这个过程当中应该来说使我们深深地体会到浦发银行为国家的这种实体企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对我们企业实实在在的支持作用还是非常感谢的。

李向阳介绍说,企业发展并不是一帆风顺,其间也面临数次危机,但是浦发银行渭南分行提供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客户经理进厂房、下车间,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为了企业发展开绿灯、优化融资程序,想尽办法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这些实实在在的行动给企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多年来,企业通过设备提升、工艺改造等多种经营方式的努力,抓住了国内外的市场机遇期,公司销售收入逐年稳步增长,企业也迈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陕西奥尔德机械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 陈炜:陕西奥德公司与浦发银行渭南分行的合作,到今年已经走过了七个年头,在这七年时间里,我们深深体会到浦发银行渭南分行给予了我们公司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特别是在资金成本、融资方案等方面,结合我公司的实际情况,都给予了最优惠的政策,也让我们从中得到了实惠。

浦发银行渭南分行客户经理 潘金龙:我们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客户排忧解难,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陕西龙门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韩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总资产80多亿, 主要生产冶金焦炭、甲醇、合成氨、尿素,属于陕西省重点建设项目。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要发展,离不开资金的支持,而煤化工企业属于高投入行业,在节能减排、循环发展的大背景下,企业从浦发银行渭南分行取得近2亿元的信贷支持,主要用于循环经济、节能环保,这些资金投入也让企业在投入产出率、节能环保等方面处于国内行业领先水平。

《东秦金融》记者了解到,截至2019年11月,浦发银行渭南分行累计发放各类贷款10.7亿元,其中累计发放各类民营企业贷款4.8亿元,累计发放“一行一策”重点企业信贷业务2.8亿元。另外,在支持民生工程以及项目建设方面,近年来浦发银行渭南分行累计向渭南市民公园停车场项目发放ppp项目贷款2.45亿元,,向渭南市临渭区新建学校项目发放ppp项目贷款2.3亿元,向瑞泉中学搬迁项目累计发放项目贷款2.26亿元,有利支持了渭南民生工程发展。同时,为韩城陶瓷产业园项目发放流动资金贷款、为华旅集团代理发行短期融资券,有效拓宽了重点项目的融资渠道。在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方面,浦发银行渭南分行积极利用人民银行再贴现贷款政策,累计办理再贴现业务2.98亿元,充分利用再贴现资金为渭南12户中小企业办理票据融资业务1.6亿元,较好地支持了渭南区域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

浦发银行渭南分行 王鹏:2019年,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渭南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的各项工作决策部署,坚持“调结构、稳增长、严合规、提质量、优管理、强能力”经营主线,密切关注区域经济热点,抢抓金融发展机遇,突出创新思维和优质服务,努力保持各项业务稳健快速发展。截止2019年末,全行各项业务稳健快速发展,金融风险总体可控。2020年,浦发银行重点支持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公益类PPP项目、新能源、新材料、现代装备制造业、民营经济,通过企业互保、政策性担保公司担保,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降低企业融资成本。2020年,浦发银行渭南分行将依托总行金融中心的区位优势,在科技金融上发力,结合渭南实际,全力支持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和民营企业,为渭南经济高质量发展担当有为。 

详情请关注渭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周四晚20:10《东秦金融》栏目

IPTV用户请在326频道观看详细内容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程园芳

初审:阚江涛

终审:梁   博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