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社会福利院来我市儿童福利院交流学习

2019-12-25 14:55:19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进一步提升孤弃儿童养育水平,12月24日,咸阳市社会福利院相关负责人来我市儿童福利院参观交流。

咸阳市社会福利院一行人参观了市儿童福利院儿童护理中心、医疗康复中心等部室,了解了院内孤弃儿童日常管护照料、康复训练、涉外送养等工作。参观过程中,双方就文化理念、标准化服务模式、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在随后的座谈会,市儿童福利院负责人重点介绍了该院养护康一体化、儿童家庭寄养以及与社会组织合作服务模式等亮点工作。同时,大家通过观看宣传片、集体讨论的方式进行了更深入的沟通。此次交流活动,双方就规范化管理、安全防范、感恩教育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取长补短、相互借鉴。整个学习交流务实热烈,富有成效。双方负责人表示,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相互汲取经验,采取得力措施,共同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陈晨

审核:何生龙

编辑:贺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