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市民政局:暖冬行动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9-12-11 12:36:34

寒冬来临,双节将至,为了给贫困村、贫困家庭、留守儿童送去关爱和温暖,市民政局携手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展了助力攻坚“暖冬行动”。12月6日,市民政局一行走进富平县齐村镇桥西村开展精准扶贫“暖冬行动”,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给了当地的贫困户留守儿童。

 当天,市民政局一行为桥西村的贫困留守儿童送去了15个“壹基金”温暖包,温暖包包含棉衣、棉靴、帽子、围巾、袜子、书包、护手霜等12件儿童御寒物品及学习用品等,现场,志愿者和孩子们做互动游戏,大家互相协作,配合默契,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其乐融融。

富平县齐村镇桥西村留守儿童:谢谢叔叔阿姨给我们送来的温暖包,我以后要好好学习,来回报他们。

富平县齐村镇桥西村贫困儿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传递你们对我们的关爱。

 据了解,今年以来,在市民政局的倡议下,我市多家社会组织共筹集到儿童温暖包615个,为贫困、受灾地区儿童安全度过温暖快乐的冬季,提供了物资保障,同时为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随后,助力脱贫攻坚“暖冬行动”将在临渭区、大荔县陆续展开,为更多的贫困留守儿童送去关爱。

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杨梅:给孩子们送温暖包,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同时呼吁更多的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参与进来,献出爱心,让他们在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市民政局副局长郭锋军:践行我们民政人的初心和使命,也是落实习总书记对民政工作三个聚焦重要指示的一项重要内容。


编辑:郑洋

审核:何生龙

编辑:贺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