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14:20:12

为丰富收养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养职人员之间的情感互动,提升团队核心凝聚力。12月4日,市社会福利院举办2019年冬季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拔河、沙包投准、夹乒乓球、两人三足、保龄球等八个比赛项目,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健康理念下,收养人员和院内职工分组竞技,现场掌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大家相互鼓励,比赛过程充满了欢乐愉悦的氛围。全场最为激烈的拔河比赛进行激烈角逐,每支队伍团结一心,铆足干劲,将运动会推向高潮。

市社会福利院收养人员 程万铭:今天参加这个运动会,我参与了,也获奖了,我很开心,希望院里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类似的活动,来丰富我们的生活。

据介绍,市社会福利院每年会定期举行两次趣味运动会,通过活动增进团队交流合作,让大家在游戏中感受到家的温馨和关爱。

市社会福利院总务科副科长 李昭:让社会三无人员迎接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人士和社会福利院这个大家庭对他们的关爱,让他们生活的更健康、快乐、幸福


编辑:郑洋

审核:贺维娜

编辑:贺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