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东风智慧社区云平台 架起群众服务连心桥

发布时间:2019-10-18 12:32:39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服务管理工作,推进社区体系化建设,临渭区人民街道东风智慧社区服务云平台的搭建和投入运行,开拓了社区管理新思路,其网格化的表达方式,为创新和拓展居民服务延伸了更多的空间。

10月15日,合阳县民政局一行来东风社区考察学习社区规范化建设工作。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便民服务大厅、日间照料中心、文体活动室等综合服务设施,就社区硬件设施打造、社区管理方式方法、网格化管理工作等进行了交流,特别就新引入的智慧社区服务云平台系统,进行了学习探讨。

据介绍,东风智慧社区服务云平台于今年6月正式投入使用,平台以党建引领为圆心,以大数据巩固加强基层党建的核心地位,以资源整合为半径,延伸多方力量参与社区管理,以服务居民为圆周,利用信息互联网画出一个漂亮的同心圆,使基层管理走向智慧管理新时代,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

编辑:郑洋

审核:贺维娜

编辑:贺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