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讲党课: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

发布时间:2019-10-15 16:13:08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和纪律作风建设。10月14日,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尚做了题为“讲政治 、守初心、担起主责、有所作为”的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巩固思想,履职担当,深刻领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正确认识初心意识、使命意识在新时代的现实意义。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决落实好中央有关精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两学一做”等一系列教育活动,切实保持好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此次党课作为市民政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任务。要求全体民政系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激发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力量,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民政事业发展的促进派和排头兵,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渭南民政事业不断发展。


编辑:郑洋

审核:贺维娜


编辑:贺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