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2019-09-30 13:52:2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歌颂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成就,展现全院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9月27日,市社会福利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联欢活动。

活动在民族秧歌舞《在延安》中拉开了帷幕,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打靶归来》,表达了浓浓的爱国热情。诗朗诵《献给亲爱的祖国》、《福利人赞》、《爱的奉献》等节目,展示了市社会福利院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将活动推向高潮。

市社会福利院总务科副科长 李昭: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院搞了这次节目,节目搞的很精彩,也很成功,给收养人员带来了欢乐,我们全体职工及收养人员祝我们祖国70周年节日快乐。

市社会福利院工作人员 赵萌: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更加辉煌。

市社会福利所所长 刘炜萍:我们福利院全体工作人员为收养人员准备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节目,让他们在我们福利院这个大家庭生活的更加舒适、快乐,在此我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祖国生日快乐。

据介绍,此次演出的节目都是大家利用休息时间自编自演,在庆祝伟大祖国70年辉煌历程的同时,也深入体现了市社会福利院的发展历程,有效推动了参与文化共建的积极性,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郑洋

审核:贺维娜

编辑:贺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