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公益行 向一线劳动者献爱心

2019-09-02 19:50:4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再过几天就是中秋节了,为了表示对长期奋战在一线,为人民群众幸福生活保驾护航的工作人员的敬意,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发起了“保利  锦悦和府  致敬渭南栋梁爱心慰问公益行”活动,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送到了一线工作人员的手中。

爱心慰问公益行首先来到,我市第二人民医院,将解暑饮料和米面油慰问卡送到了医护人员手中,并对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随后,工作人员又先后慰问了高新、临渭交警大队一线执勤民警,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坚守在一线,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表示感谢。看到爱心企业对他们工作的认可,一线民警心里非常激动。表示为了给大家创造一个安全祥和的出行环境,他们将一如既往的坚守在一线。

保利地产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看到一线人员为了大家的平安健康,默默奉献的职业操守让他们非常感动,也希望大家都能关注这些最可爱的人,多给他们一些关爱和理解。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经济生活》栏目

编辑:田巧兰

初审:王希妍   王保华  王亚梁

终审:刘忠荣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