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老人意外身故 国寿快速理赔

发布时间:2019-08-01 17:10:22

近期,中国人寿渭南分公司城团公司在经开区辛市街道办新冯村召开现场理赔会,为村里一位因意外事故去世的老人家属兑付了2万零5百元的理赔金。

 今年5月,渭南经开区辛市街道办新冯村75岁的高某因交通事故死亡,之前家属为老人购买过中国人寿“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接到家属报案后,中国人寿渭南分公司城团公司立即启动理赔程序,在最短时间内办结了所有程序。在理赔会现场,中国人寿渭南分公司城团公司和辛市街道办向高某家属送去了2万零5百元的理赔金。

高某亲属:我姑父意外去世后,家里非常悲痛,幸亏有中国人寿的关爱,这笔钱也是对这个家庭的一种安慰。

《东秦金融》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国60岁以上老年人人口已经超过2.22亿,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遭受意外伤害的风险较高,中国人寿推出的“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给老年群体提供了一份保障,也减轻了家庭负担,提高了老百姓应对意外风险的能力。

据统计,今年1月至6月底,中国人寿渭南分公司共计承保老龄险4424人次,保费234400元。截止目前共理赔81件,赔款金额19万7千多元。

 中国人寿渭南分公司城团公司副经理 仇小辉:此保险体现了国家的惠民政策,保障了低收入人群及高龄老人的风险,此保险的保险费较低,承保责任较高,按照国家的文件部署安排,中国人寿勇担社会责任,将此项惠民政策洒向辖区所有老百姓。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程园芳

初审:阚江涛

终审:梁   博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