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市福彩中心举办销售厅经理竞聘演讲

发布时间:2019-07-31 17:09:12

为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努力实现用人机制新突破。7月19日,市福彩中心面向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公开竞聘销售厅经理职位,通过竞聘选拨优秀人才,为福彩队伍发展注入活力。

        本次竞聘采取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通过前期自主报名、资格审查等程序,共有9名工作人员参与竞聘。他们中有的是入行13年的老员工,有的是入行一年的新人,大家通过各自在工作岗位上的所感所想,阐述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销售厅经理。竞聘通过演讲和互动问答两个环节,对竞聘人员的业务技能、精细化管理、销售策略等综合素养进行了全面考核。充分展示了福彩队伍积极向上、挑战自我的精神风貌。

此次竞聘为一线员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创新用人机制,致力于打造和谐向上、业务精湛的福彩团队。

编辑:郑洋

审核:贺维娜

编辑:贺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