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应对车辆自燃 渭南开展出租行业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2019-07-10 10:44:22

7月5号上午,渭南市客运管理处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出租行业消防演练现场会,市客运 管理处、临渭区消防大队、多家出租车公司负责人以及三十多位出租车驾驶员参加了消防演 练。

演练开始前,市客运管理处安全科工作人员首先分析了夏季行车易发的事故类型以及原因, 临渭区消防大队参谋主要介绍了夏季车辆易发生自燃,车辆起火后驾驶员如何采取正确的 应急措施。在演练现场,针对出租车火灾特点,消防人员详细介绍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随后,在专业人员指导下,在场的出租车驾驶员按照培训内容使用灭火器扑灭现场火源,圆满完成了演练项目。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及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出租车驾驶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他们自防自救能力和应对突发火灾的处置能力。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程园芳

初审:阚江涛

终审:梁   博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