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邮储银行临渭支行迁新址了 您知道在哪吗?

发布时间:2020-03-12 09:29:39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适应业务发展需要,经上级行和监管部门批准,经过前期紧张的筹备工作,目前中国邮储银行临渭区支行迁入新址后正式投入运营。6月12日上午,中国邮储银行临渭区支行举办隆重的迁址典礼,临渭区金融办、经开区金融办、就业局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嘉宾与客户代表100多人参加了庆典仪式。

邮储银行临渭区支行行长纪明岐在致辞中表示,邮储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社区的战略地位,践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金融理念,以实际行动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切实为企业和群众减负,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大局,为渭南发展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邮储临渭区支行将以此次搬迁作为发展契机,全行员工将团结一心,开启新征程,再创新业绩。

随后,纪明岐行长与临渭区金融办主任张权为支行乔迁揭牌。典礼结束后,众多领导、嘉宾参观了支行新址。同时,纪行长与临渭区金融办主任、经开区金融办主任做了会谈,就下一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产业发展,以及相关其它金融工作做了详尽的沟通。支行还举办了信贷业务座谈会,邀请客户代表提建议、共谋发展大局。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程园芳

初审:阚江涛

终审:梁   博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