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资讯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2019年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已全部下达

近日,财政部拨付中央专项扶贫资金351.17亿元,加上2018年10月提前下达的909.78亿元,2019年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已全部下达,共计1260.95亿元。其主要用于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

西北首个互联网平台“票付通”项目上线

日前,由人民银行西安分行、招商银行与陕煤集团打造的西北首个互联网平台“票付通”项目在陕西煤炭交易中心上线。“票付通”,以票据支付成功和大宗商品平台交易最终完成互为前提条件,实现“一手交货、一手交票”,规避了交易双方票据支付的道德风险,改变了大宗商品电商平台原有的单一现金结算方式。

陕西省高温津贴标准公布 每人每天25元

近日,陕西省人社厅下发通知,明确从6月1日至9月30日,用人单位应当向劳动者发放高温津贴。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35℃以上高温天气从事室外露天作业,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以下的,应当向劳动者发放高温津贴,标准为每人每天25元。

9月1日起8座9座客车将减少通行费

日前,交通运输部发布《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车型分类》,明确1类和2类客车分类界限值由核定载人数7人修订为9人,新标准将于9月1日起实施。标准修订后,核载8人和9人车辆由原2类客车降为1类客车,降低了对应车辆的收费标准。

我市今年首支企业债券获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以发改企业债券〔2019〕57号文件正式批准我市西岳华山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发行6亿元企业债券。本期债券期限7年,采用固定利率形式,单利按年计息。该债券为我市今年首支获批的企业债券,募集的资金4.8亿元用于华阴市生物医药产业园一期厂房建设项目,1.2亿元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程园芳

初审:阚江涛

终审:梁   博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