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省计划生育协会 5.29协会会员日在华阴市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06 16:47:17

为了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暨21个会员日,近日,中国人寿渭南分公司携手省、市卫健局开展以“助力健康陕西 促进家庭幸福 共奋进建新功 喜庆建国70年”为主题的“5.29协会会员日”宣传服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岚肯定了我市计生协所取得的工作成果,提出要认真落实新时期计划生育协会“六项重点任务”,始终保持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继续发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计生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活动通过现场咨询讲解、文艺演出、媒体直播等形式,大力宣传生殖健康、免费发放计生用品3000余份。

随后,省卫健委及人寿渭南分公司等相关领导对在华阴市暖心家园计生特殊家庭进行慰问,与失独老人亲切交谈,为老人送上慰问品,并叮嘱街道和社区要随时关注老人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做好心理疏导和精神慰藉工作。在联谊会上,计生特殊家庭的老人们向大家表演了《党的政策放光辉》、《我和我的祖国》等文艺节目,展示了老人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中国人寿渭南分公司作为卫计系统多年的协作单位,一直以来以服务计生家庭为中心,服务渭南计生家庭,累计为全市9.28万计生家庭撑起了保护伞,累计发生赔款支出280.88万元。2019年,中国人寿渭南分公司将继续携手渭南市卫健系统,服务秦东计生家庭,共同承载78239万计生家庭的各类风险保障和幸福生活梦想,将计生保险打造为群众眼里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接地气的送温暖工程。建立专项服务队伍,宣传政保业务,服务大病医保理赔,完善大病医疗费用报销,服务当地百姓。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程园芳

初审:阚江涛

终审:梁   博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