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中国人寿渭南分公司与渭南师范学院达成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9-06-06 16:46:03

又是一年毕业季,一些大学学子也将面临步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为搭建企业与人才互动的桥梁。5月29日,中国人寿渭南分公司与渭南师范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双方相关负责人以及五十名大学生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授牌仪式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视频短片,一起见证中国人寿70年艰苦奋斗、行稳致远的历程,感受企业文化。随后,中国人寿渭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曹庆利、渭南师范学院规划与法规处处长姬晨分别致辞。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协同发展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人才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以实训中心为切入点,为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也将为国寿注入新的活力。

为了让大学生更好地了解渭南国寿,三位毕业于渭南师范学院的渭南国寿优秀员工代表也来到现场,根据自己的职业经历与同学们做了分享,激励大学生们脚踏实地、心怀梦想,成就不一样的人生。

随后,渭南师范学院与中国人寿渭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签署合作协议,政企合作正式拉开帷幕。协议签订后,“中国人寿渭南分公司综合金融人才储备基地”将正式挂牌于渭南师范学院,“渭南师范学院实习就业基地”将正式挂牌于中国人寿渭南分公司,也标志着校企战略合作开启了新篇章。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程园芳

初审:阚江涛

终审:梁   博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