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银行渭南分行与陕建四建达成战略合作

2019-05-21 16:09:0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近日,长安银行渭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百宁一行莅临陕建四建集团及其双创棚户区改造项目部进行参观交流。同时,长安银行渭南分行与陕建四建集团双方携手发展、合作共赢的战略部署也迈入了实质性阶段。作为省属国有单位,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互动、互信,在属地市场深入合作,为属地经济发展贡献国资力量。

当天下午,长安银行渭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百宁一行首先参观了陕建四建集团企业文化展厅,工作人员从企业简介、历史沿革、企业荣誉、代表工程、企业文化、党建工作等方面向大家讲解了陕建四建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

在陕建四建集团双创棚户区改造项目部,智慧工地展示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据悉,该系统是运用信息化手段,通过三维设计平台对工程项目进行精确设计和施工模拟,将对推动该集团项目技术革新和数字化转型升级,打造绿色、安全、文明工地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又恰逢“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长安银行渭南分行与陕建四建集团用快闪的形式,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企业的深情告白为祖国庆生,为新时代喝彩。

随后,渭南市委党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亚峰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方面内容,深入浅出、幽默风趣地向与会人员作了精彩授课,使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张百宁希望,在以后的发展中,能够与陕建四建集团一道共同打造渭南良好的营商环境、诚信环境,在携手前行中汇聚力量,开启银企合作的新篇章,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双方在双创棚户区改造项目篮球场举行了“合作共赢篮球友谊赛”。现场的每一次精彩进球,都赢得现场啦啦队员和观众喝彩声和掌声。不仅切磋了球技,更展现了双方单位团结、协作、拼搏精神,增进了双方友谊。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程园芳

审核:阚江涛

终审:梁   博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