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安洁独唱音乐会在师院举行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2019-04-30 15:07:40


4月27日晚,追梦我心中的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安洁独唱音乐会在渭南师范学院华金音乐厅举办。渭南师范学院、渭南市文联、华州区文联、渭南市书法家协会、渭南市作家协会、渭南市音乐家协会、陕西省民族管弦乐学会葫芦丝埙陶笛专业委员会等相关单位及社会各界音乐爱好者五百余人聆听了演唱会。

本次演唱会由渭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团委主办,安洁及来自西安音乐学院的两位特邀嘉宾何纯梁、郭晶铭为现场的观众倾情演唱了一首首经典曲目,让现场的观众享受到了一场盛大的音乐盛宴。安洁用丰满圆润的音质演唱了《阿玛丽莉》、《我亲爱的》、《紫罗兰》等10余首中外曲目。精彩的演出给现场观众以高雅的视听享受,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现场观众:看到这么的成功,我们也感到特别的高兴,特别为安老师高兴。那你感觉到这种演唱会上对于你来说有没有什么收获?有啊,我可以听到老师这么完整的唱下十几首歌,我们也是学音乐的嘛,对我们来说也是个视觉盛宴也是听觉盛宴。

安洁,陕西省渭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声乐教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抒情女高音。曾在省级、国家级重大声乐比赛中获奖,参加国内各类音乐会及大师班,在省级、国家级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数篇,参与主持省级课题1项,参编教材2部。分别于2000年、2005年、2011年、2014年成功举办了4场个人独唱音乐会,获专家及同仁的好评。分别先后于2000年5月荣获第四届武汉、西安、四川、三院校音乐教育专业“五项全能”声乐单项一等奖、全能第二名;2003年9月荣获陕西省第五届声乐大赛业余美声组一等奖;2005年6 月荣获陕西省第六届声乐大赛专业美声组一等奖等多项奖励。

渭南市音协副主席 梁君莉:她的这场音乐会水准也非常的高,那么我相信她的这场音乐会,也一定能够带动我们渭南声乐艺术的进一步发展,也希望安老师能够继续努力,为我们渭南的声乐艺术培养出更多的人才。

渭南师范学院副教授 安洁:能准备这样的一场音乐会是我一个梦想,因为也是正值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我想用这种形式来歌唱我们的祖国。作为一个师院人,作为一个老师我也觉得非常荣幸,能在自己的学校举办这样一场音乐会,为我们的师院,为我们的国家增光添彩吧。

演唱会最后,安洁与现场观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更是把演唱会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观众热烈经久的掌声。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程园芳

审核:阚江涛

终审:梁   博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