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安洁独唱音乐会圆满举行

2019-04-28 08:21:3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4月27日晚19:30分,追梦我心中的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安洁独唱音乐会在渭南师范学院华金音乐厅举办。渭南师范学院、渭南市文联、华州区文联、渭南市书法家协会、渭南市作家协会、渭南市音乐家协会、陕西省民族管弦乐学会葫芦丝埙陶笛专业委员会等相关单位领导、渭南师范学院师生及社会各界音乐爱好者540余人聆听了演唱会。

演唱会由渭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团委主办,分上半场和下半场两部分,上半场9首外国歌曲,下半场8首中文歌曲,安洁及来自西安音乐学院的两位特邀嘉宾何纯梁、郭晶铭为现场的观众倾情演唱了一首首经典曲目,让现场的观众享受到了一场盛大的音乐盛宴。

演唱会最后,演唱嘉宾与现场观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更是把演唱会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观众热烈经久的掌声。

安洁,陕西省渭南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声乐教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抒情女高音。曾在省级、国家级重大声乐比赛中获奖,参加国内各类音乐会及大师班,在省级、国家级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数篇,参与主持省级课题1项,参编教材2部。分别于2000年、2005年、2011年、2014年成功举办了4场个人独唱音乐会,获专家及同仁的好评。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程园芳

审核:阚江涛

终审:梁   博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