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市金融服务业招商组召开金融招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02 17:20:00

近日,由市金融服务业招商组组织金融招商培训会。市金融服务业招商专项组各成员单位、业务人员,各县市区分管副县长以及部分市级金融机构代表参会培训学习。在培训开始前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会见了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周开疆。

培训会上,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培训中心常务主任,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周开疆作了题为《资本招商模式与案例分析》的专题报告,从招商内涵、资本招商模式、资本招商方式等方面,用丰富的理论知识和生动的实践案例,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对资本招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帮助与会人员开阔了视野。

市金融办主任师东明在主持培训会时要求,金融服务业招商组各成员单位要切实落实“项目为王“理念,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开拓思路,不断提高金融服务业专项招商工作的专业性、精准性和实效性,把金融招商与产业招商相结合,精心策划招商项目,充分发挥资本引导作用,把优秀企业、优质资金和优良项目吸引进来,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程园芳

审核:阚江涛

终审:梁   博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