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金融资讯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今年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5%左右

近日,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公布《关于2019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从2019年1月1日起,为2018年底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提高基本养老金水平,总体调整水平为2018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5%左右。

陕西省成功发行首单绿色企业短期融资券

近日,陕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该短期融资券发行金额6亿元,期限1年,票面利率3.5%。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企业污水处理、水生态治理项目流动资金需求。本次针对绿色企业短期融资券的成功发行,开拓了陕西省绿色环保产业融资新渠道。

7165万元中央资金支持渭南市社会服务兜底工程

近日,省发改委下达我市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我市共争取社会服务兜底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5个,总投资10905万元,争取到中央预算内资金7165万元。据悉,这些项目分别为白水县老年养护院建设项目、临渭区中心敬老院建设项目、临渭区殡葬管理所建设项目、华州区流浪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建设项目、潼关县殡葬服务中心建设等项目。



编辑:程园芳

审核:阚江涛

终审:梁   博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