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金融资讯

2019-03-19 16:06:4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好消息 五条投诉举报热线要统一了!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近日制定下发《关于整合建设12315行政执法体系更好服务市场监管执法的意见》,明确要求今年12月底前,整合原有投诉举报五条热线(12315、12365、12331、12358、12330),统一使用12315热线号码,全国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统一使用全国12315平台。

银保监会多措护航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近日,银保监会公布《关于2019年进一步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效的通知》,对2019年银行保险业如何进一步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定下明确目标。专家表示,放宽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不良率容忍度,落实授信尽职免责与不良容忍制度有机结合,放宽贷款用途管理、降低风险资本占用、完善信用信息体系等多举措,让银行“敢贷、愿贷、能贷”,将切实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我市今年将减免小微企业税费4亿元

日前,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出台了《关于实施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通知》,我市财税部门学习、宣传、落实相关减税降费政策,帮助企业更好享受政策红利,预计我市全年将按照相关政策减轻小微企业税费负担4亿元左右。今年,我市各级财税部门将贯彻落实好国家各项减税降费举措,持续优化财税营商环境,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编辑:程园芳

审核:阚江涛

终审:梁   博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