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税务局:多措并举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是国家积极财政政策的重要体现。为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让改革红利惠及每一名纳税人和缴费人。今年以来,渭南高新区税务局积极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让政策红包惠及辖区企业。

在渭南高新区税务局举办的减税降费政策宣讲培训会上,高新区税务局税政股副股长丁新安就本轮减税降费中所涉及到的增值税优惠、所得税优惠及地方税优惠等政策,为前来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解析,送上新一轮政策红包。
职业办税人 蔺秋宇:我们更清楚地掌握到这次减税降费政策,增强了咱们减免资金的计算能力。提高了办税水平,更好地为我们企业生产服务,让企业大大降低了税负,更好地服务高新区,服务渭南的经济建设。
陕西曙光警用装备有限公司 傅光曙:企业纳税从三万增加到十万,一个季度不超过三十万开票额就可以减免不再缴费,对我们的开支带来更大的好处。因为缴税个税是按百分之五,工资不再交费。

自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全面实施以来,高新区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让企业轻装上阵”的重要讲话精神,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成立了实施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减税降费重点工作任务清单,采取一系列简化申报流程、提高办税效率的举措,确保纳税人在新的春天来临之际享受到政策“红包”。截至目前,高新区税务局先后培训辅导纳税人3368户次。
渭南高新区税务局副局长 赵向东:使我们广大纳税人,能够对政策有一个全面深入的了解。




编辑:程园芳

初审:阚江涛

终审:梁   博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