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市金融办组织在红星美羚研发中心召开 企业主板上市现场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3-01 11:05:27

2月27日下午,为了加快推进富平红星美羚乳业股份公司“主板”上市工作顺利开展,渭南市金融办、富平县人民政府在富平红星美羚研发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企业“主板”上市现场协调推进会。会议邀请省金融监管局、省证监局有关负责同志莅临指导,市金融办、县政府相关领导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金融办主任师东明主持,师主任首先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背景和目的,红星美羚董事长王宝印汇报了企业上市工作的进展情况,西部证券相关负责人对企业上市工作需要协调解决的集体资产确权、出具相关合法合规证明等六个问题做了情况说明,围绕以上问题,西安航天基地税务局、人行渭南中心支行、渭南海关、县国土局等四部门以及与会相关领导进行了现场分析和研判,最终确定了解决方案,划定了单位职责,明确了办结时限。

省金融监管局资本市场处处长陈莉萍、省证监局公司监管处处长房引宁等领导分别结合自身业务和职责就企业申报上市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分析和指导,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副县长胡万社代表县政府对与会的相关领导和部门支持企业上市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县级各有关部门能够积极配合企业解决好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折不扣做好企业上市服务工作。最后,市金融办主任师东明做了总结发言,表示红星美羚的上市无论是对企业自身的发展壮大还是对于县域经济的促进和发展都具有积极深远的意义和作用,对我市其它企业在资本市场直接上市融资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因此希望政府各有关部门能够与企业以及券商同心协力,积极配合,力争早日实现企业上市融资愿景。

目前,对于支持企业上市工作,富平县政府成立了由县长张海乾任组长的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并出台了相关激励政策文件,建立了上市后备企业信息库,已确定永辉云商和韦加无人机两家上市后备企业入库。同时,将依据《渭南市支持企业加快资本市场融资若干措施》继续出台支持企业上市的相关配套措施。




编辑:程园芳

初审:阚江涛

终审:梁博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