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渭南财富大厦支行盛大开业

2019-01-28 17:40:3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锣鼓喧天,彩旗飘扬,金狗辞岁,金猪纳福。2019年1月26日中国工商银行渭南财富大厦支行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盛大开业。工行渭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宏亮致开业辞,向前来参加开业典礼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所有关心支持工行发展的广大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财富大厦支行行长韩亚荔向各位来宾致欢迎辞。

工行渭南财富大厦支行是由原城南支行迁址更名而来。作为与市政府毗邻的首家国有金融机构,财富大厦支行的开业填补了工行在该区域金融资源及服务的空白,更好地满足周边企事业单位和人民群众的金融需求。财富大厦支行的开业,推动工行在城区的经营发展开启新的篇章!

新网点以红白为主色调,风格简洁明快、环境温馨时尚,分区合理,功能更加完善。该网点共设有2个现金业务窗口,1个非现金业务柜台,智能服务区有3台自助终端,可办理80%以上的个人非现金业务,贵宾专属服务区提供一对一专属理财服务,让客户享受优质舒适的服务体验。网点设计了“故宫陪你过大年”主题背景,配置“投壶”游戏,烘托节庆氛围。工迎新春 ,故宫陪你过大年;账户升级,多重惊喜抢先赢,欢迎您前来体验!

新的起点,新的希望。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工商银行渭南财富大厦支行向全市人民拜年了!祝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编辑:程园芳

审核:阚江涛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