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推出全自助消费贷“兴闪贷” 线上贷款只需几分钟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随着互联网消费金融市场的火热发展,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机构参与其中。其中商业银行凭借在风险控制、合规经营、利率定价等方面的传统优势,近年参与力度不断加大。近日,兴业银行推出全流程线上自助信用消费贷款——“兴闪贷”。该产品目前主要客群为持有兴业银行借记卡的存量“白名单客户”,用于个人快速消费。

有别于传统网络信贷产品“线上申请、线下审批”的路径,兴业银行此次推出的“兴闪贷”采用全流程线上自助操作模式,给客户带来极致“快”体验,其申请、审批、签约、放款、还款等一系列手续全部通过线上办理,客户无需亲临银行网点面签,也不需要提供任何纸质申请资料,只要在线填写银行卡账号、通讯地址、贷款用途等简单信息,签署电子借款合同,并按提示输入短信验证码和银行卡密码核实身份,即可完成申贷和提款。

郭瑾 兴业银行客户经理:兴闪贷是兴业银行针对优质的高端客户提供的一款线上的专项贷款服务。我行的优质贵宾客户,比如说公务员、事业单位在职职工,我行资产达到30万以上的优质客户。公积金缴存两年以上的客户。

除操作简便、审批时效快、信用额度高外,“兴闪贷”还具有授信期限长,计息方式灵活等特点。其最长授信期可达3年,最高额度可达30万元。在有效授信期内,客户可根据自身需要随时提款,随贷随还,按实际使用天数和金额计息,有效降低客户的融资成本,满足客户在家居装修、大额耐用品消费等方面的消费融资需求。

郭瑾 兴业银行客户经理:它是在我们的手机银行上面主界面有一个兴闪贷点击进去以后,如果是我行的优质客户,就会有额度,年利率7.5左右,登录进去以后银行会根据每个人的情况,给出一个预计最高审批额度,这个额度是根据每个人的情况而定的。

兴业银行“兴闪贷”业务的推出为促进居民合理消费提供了新的支撑,满足消费者也将享受到快捷便利的信贷服务。最大限度满足大家快节奏的消费信贷需求。

编辑:程园芳

审核:阚江涛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