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旅游文化宣讲大使最佳网络奖项诞生

发布时间:2019-01-12 16:37:07

亲爱的小伙伴们,又有重磅消息向大家宣布了!

1月10日上午,经过激烈角逐,渭南市旅游文化宣讲大使总决赛圆满落幕,相信这个故事前几天大家已经都知道了。小编这里多唠叨两句,本次活动历时一百余天,参与选手1000余人,年龄最大的73岁,年龄最小的10岁,通过海选、初赛、复赛、总决赛的层层选拔,评选出了渭南市旅游文化宣讲大使“百强选手”、“十佳旅游文化宣讲大使”及冠亚季军。

小编要说的是,除了比赛的冠军、亚军、季军外,渭南市旅游文化宣讲大使选拔赛还有最佳网络选手。

且听小编慢慢说来!

从策划这次选拔赛开始,我们组委会就想通过线上线下的互动,让更多人参与到活动中来。在大赛海选开始的同时,我们同步开通了网络投票页面,推出了“网络人气王”、“网络故事王”、“网络创意王”的评选活动。

经过连续三个月的网络投票,据华山网后台统计,我们网络页面的点击量、投票参与达到了162万人次。最终,渭南市旅游文化宣讲大使选拔赛的最佳网络选手也诞生了。

小编也隆重宣布给大家,她们分别是:

渭南市旅游文化宣讲大使选拔赛网络人气王  薛子淇  总得票数22226票

渭南市旅游文化宣讲大使选拔赛网络故事王  薛子淇  总得票数14048票

渭南市旅游文化宣讲大使选拔赛网络创意王  武    玲  总得票数17640票

“渭南故事 我来说”2018年渭南市旅游文化宣讲大使选拔赛由渭南市文物旅游局主办,渭南广播电视台承办。本次活动是向世界展现渭南,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的基本组成部分,是丰富人民群众精神世界,增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同感,宣传推介渭南的重要渠道。

比赛中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声情并茂或妙语连珠,通过一个个故事展现了渭南厚重的人文历史、色彩斑斓的家乡故事,增强了文化自觉、坚定了文化自信。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编辑:孙钰

审核:孟杨军

编辑:李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