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小白兔口腔医院:920爱牙慈善救助发布会将于9.20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8 17:18:11

在全国第30个“920爱牙日”来临之前,小白兔口腔医院在陕西省慈善协会的指导下,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幸福从“齿”开始』关爱全民口腔健康慈善救助项目,让更多的普通百姓能够看的起牙,也能享受到国际水准的牙科服务。

世界卫生组织(WHO)于2001年提出“8020计划”,即牙齿健康标准——80岁的老年人至少应该有20颗功能牙(即能够正常咀嚼食物、不松动的牙)。牙齿并不是老掉的,而是病掉的,因此世界卫生组织建立这一标准的目的是通过延长牙齿的寿命来保证长寿并提高生命质量。这相当于口腔健康的最低标准。

为了让更多人牙齿问题得到及时治疗,看得起牙,拥有一口好牙,2017年陕西省慈善协会、陕西省保健协会联手小白兔口腔医院推出了万人维护、千人救助计划,凡符合条件的特需人群均可领取小白兔口腔医院的看牙救助金。此活动开展至今,已有数百市民享受了该项看牙福利,看牙更省钱,更多人能够看得起牙,远离牙病困扰。

随着我国现阶段老龄化、未富先老等问题的凸显,为积极响应国家十三五规划,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大力发展“医养结合”,为老年人打造健康美好生活。在全国第30个“920爱牙日”来临之前,小白兔口腔医院在陕西省慈善协会的指导下,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幸福从“齿”开始』关爱全民口腔健康慈善救助项目,让更多的普通百姓能够看的起牙,也能享受到国际水准的牙科服务。

2018年『幸福从“齿”开始』关爱全民口腔健康慈善救助项目,较2017年万人维护、千人救助计划慈善救助活动救助人群范围更加扩大、救助福利升级,更多的市民将会享受到小白兔口腔医院提供的口腔健康慈善救助基金。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