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时节勿露身 小伙伴们早晚记得注意保暖

2018-09-08 08:47: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这两天,终于有点秋高气爽的感觉了,太阳照在身上,柔和了起来,不再那么晒了。今天是白露节气,早晚开始寒凉,大家注意保暖。

昨天白天,我省大部以晴为主,受前几天降水影响,各地气温偏低,西安气温体感怡人,丝丝凉风吹来,颇有一番秋高气爽的感觉。截至昨天下午4时,我省大部最高气温未突破30℃,西安泾河站为26.8℃。

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今天白天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明天关中西部、陕南西部多云转阴有阵雨。后天全省阴,陕北大部、关中、陕南有小雨。预计西安今天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9℃。

今天是“白露”节气,表示孟秋时节的结束和仲秋时节的开始,天气渐渐转凉,早晚温差越来越大,俗话说“白露勿露身,早晚要叮咛”,大家要随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及时增减衣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多云 17℃~28℃

明天 小雨转阴 18℃~28℃

后天 多云 18℃~2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苏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