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建国饭店工程主体结构封顶 明年五一正式全面营业

发布时间:2018-08-29 14:16:21

8月29日上午,渭南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渭南建国饭店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封顶仪式上,渭南建国饭店总经理李提、陕西广厦建设集团副总经理杨春熹分别致辞,对渭南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各级部门对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项目将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把质量环保关,打磨精品,确保实现2019年“五一”开业。

上午8:30分,鸿基世业集团副总裁韩玉民宣布封顶开始,在各方的共同见证下,建国饭店主体结构完成了最后一平米混凝土的封顶浇筑。随后,鸿基世业集团副总裁韩玉民、渭南鸿基世业房地产公司总经理李文君向劳务单位发放了慰问品。

渭南建国饭店项目位于仓程路与车雷大街十字西北角,渭南市行政中心东北角,总投资约7亿元。项目由鸿基世业集团倾力打造,陕西广厦建设集团施工建设,项目按五星级标准设计。建成后,将由北京首旅建国酒店管理公司经营管理,形成集住宿、餐饮、娱乐、商务会议多功能为一体的花园式酒店,将对于加强区域旅游集散能力、提升渭南城市品位,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按照计划,渭南建国饭店将于2019年5月正式全面营业。

未来,该区域将形成一个集高端酒店、高端商务、高端住宅、休闲娱乐的城市中心。目前酒店二期也即将动工,分别设置建国精品酒店、建国公寓和鸿基写字间。

编辑:李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