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最美渭南人--“致敬高温下的你”慰问行动(二)

发布时间:2018-08-08 16:08:06

最近呢,直通都市栏目发起了“寻找最美渭南人”特别行动,先后报道了各行各业中,爱岗敬业、努力拼搏的普通劳动者,尤其在最近的高温桑拿天,很多工作者面临高温的考验,为了给他们带去清凉和崇高的敬意,我们栏目联合爱心企业开展了“致敬高温下坚守的你”送清凉活动,这次要慰问的是在一线工作的公交车司机和综合执法队员。

在炎热的夏季,公交车司机冒着酷暑为市民服务,早出晚归是他们的工作写照,《直通都市》记者也希望乘客们理解、体谅公交车司机的工作,共同营造和谐的乘车环境。接下来,爱心送清凉活动先后慰问了渭南市综合执法局下属的几个中队,近期渭南城区正处在“保卫蓝天、铁腕治霾”的关键时期,综合执法队员冒着烈日酷暑,穿梭于城市的各条街道,坚守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第一线。

陕西乡亲大药房为执法队员们送上了防暑降温物品,还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劳逸结合。这次爱心送清凉活动由《直通都市》栏目和陕西乡亲大药房共同发起,赠送的防暑降温物品价值两万多元,企业表示,今后还将开展各种公益爱心活动,让渭南成为一座有温度的城市。


在烈日下工作、默默付出的劳动者,在这个城市中有很多很多,他们有守护绿色的城市园丁,勇当缓堵保畅主力军的交警,从清晨到日暮保障乘客安全出行的公交司机,还有向城市顽疾宣传、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的综合执法卫士,他们在不同的岗位用辛勤和汗水做出不同的贡献,使我们这座城市焕发出蓬勃的生命力,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最美渭南人”,向他们致敬。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直通都市)栏目

编辑:李翠

审核:田华荣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