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福泰锦庭小区:楼上多次漏水殃及楼下 维修成了烦心事

发布时间:2018-07-16 22:44:44

(记者:南华鑫)同住一栋楼,不管是邻里邻居还是楼上楼下,说白了就隔了一道墙,生活中难免会有一些小矛盾小摩擦,积极的解决问题就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而家住福泰锦庭的冯女士,因为楼上住户漏水导致自家房屋受损,在协商的过程中楼上住户频频推脱,最后竟然把冯女士的电话号码拉黑了,事情一直得不到解决,这令冯女士很是心烦。

冯女士:主要是这里比较严重,上一次漏的时候这窗子都起皮了,这块你看墙皮马上都掉下来了

冯女士告诉记者,漏水的原因是楼上的房主家里角阀出了问题,从去年开始就有过两次漏水的现象,但是由于不严重,她便没有在意,但是今年3月份又一次漏了水,这使冯女士不得不重视起来。

冯女士:第三次是今年三月份,掉的特别严重,卫生间有四处地方掉水,就掉下来了我用盆接着呢,包括主卧 次卧都相对应的有掉水现象

在冯女士家中记者看到,主卧次卧的墙壁上还有残留的水渍,并且有的部分墙面已经脱落,冯女士说,漏水不止影响了她一家,住在隔壁的穆先生家也有两处受到了影响。

邻居穆先生:这周围,灯周围一大片都是,灯里边那就是囤的水一干就成那样子了。去年有一次漏水皮就全部掉下来了

经过冯女士与楼上房主的沟通,楼上房主起初答应给冯女士维修家里墙面,但先后由于工作忙等原因,又让冯女士自己先找工人来维修,随后把维修费直接付给工人。

冯女士:找来了我就让工人算了下怎么修,然后工人把报价就给我了,我也给楼上的房东发过去了,他就说了句太贵了,然后我打电话一直就是不接,把我电话拉黑了,现在我给他打电话就成了呼叫受限。

物业前天我给房东打过电话了,他说八月份准备把房子重新装修,装修的时候,给他们家维修。

希望冯女士的烦心事能够尽快得到解决,在此,我们也想说,咱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为他人考虑考虑,不能只图着自己方便,毕竟还有那么一句话:远亲不如近邻嘛。

编辑:苏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