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窗口前移”市民可直接在浦发银行一站式办理不动产登记

发布时间:2018-07-12 16:46:16

2018年是渭南市营商环境提升年,渭南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开展市场调研,上下联动,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开展了抵押登记业务,推出了新的“窗口前移”业务流程,开展了“让群众最多跑一次”的便民举措。减少了企业、银行及广大群众的往复奔波,有效的实现了银行、不动产与群众之间的良性互动,全方位,无障碍,零距离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浦发银行渭南分行有幸成为第一批与渭南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合作开展窗口前移服务的金融机构。今后,市民可直接在浦发银行一站式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业务办理过程中,由浦发银行渭南分行核实客户所提供的身份证明资料,做好前期的按揭贷款资料审核受理工作,在征求客户同意后,指导客户填写抵押登记委托书,并由浦发银行渭南分行指定工作人员提交渭南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进行受理。此举极大的方便了群众、缩短的业务办理效率,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东秦金融》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