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8人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2 18:54:28

如今,各项事业的发展都离不开人才,为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6月20日下午,陕铁院组织召开人才工作会议,大家齐聚一堂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

会上,王津院长作了2016-2018年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报告,对学院目前的人才队伍现状及近三年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主要举措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院的人才队伍建设现状与学院事业发展还有诸多不相适应的地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人才队伍建设放在学院发展全局的重要位置,遵循高等职业教育发展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学院实现新的发展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

学院党委书记王晖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近年来,学院的人才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与学院“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还有一定差距,因此,全院上下应该进行认真的思考和研究,特别是如何应对全国范围的人才大战对学院的影响和冲击。展望未来,王晖对如何做好人才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在全院范围内形成重视人才、爱惜人才、关心人才、重用人才的氛围;二是解放思想,用足政策,引培并举做好人才工作;三是要科学谋划,实事求是,使各类人才形成合力;四是建立人才工作考评机制,促进学院工作全面推进。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