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华山牧牛奶公益助学行动启动

2018-06-15 18:51:59 来源:都市频道

都说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他们的健康成长也一直牵动着社会各界的爱心,6月12日,华山牧乳业“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公益助学启动仪式”在临渭区丰原镇举行,这以后啊,学校的学生都能喝上美味营养的纯牛奶了。

    《直通都市》记者在现场看到,华山牧乳业向学校的500多名学生捐赠了华山牧场纯牛奶,随后企业还将在暑假来临前,陆续向其它25所学校的4000名学生送出价值27万元的纯牛奶。记者了解到,“中国小康牛奶行动”是由农业部和中国奶业协会组织开展的大型社会公益行动,也是我国推进现代奶业建设“五大行动”之一。华山牧乳业积极响应“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号召,踊跃参与“牛奶助学公益行动”,承担营养扶贫的社会责任。

华山牧乳业坚持以安全健康为第一要素,确保每一滴牛奶安全、营养、健康,成立三年来,多次成为西安、渭南一些重要经济、文化活动的乳制品供应商。作为扎根渭南的新兴乳企品牌,华山牧乳业积极推动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的企业社会责任观,用优质的产品助力中国奶业振兴和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护航中国好未来。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