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金融资讯

2018-06-09 18:40:4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政府鼓励国有银行进入租房市场 银行承诺超3万亿融资

随着全国房价的普遍上涨,政府鼓励国内银行和保险公司帮助加快房屋租赁市场的发展,以便让老百姓住得起房,并抑制房屋买卖市场的投机。大型国有银行已作出响应,国有银行承诺向房屋租赁市场提供超过3万亿元人民币的融资,面向房地产开发商、房屋租赁公司和租房客。去年租赁市场总规模为1.3万亿元。

前四月保险业为实体经济提供融资金额超过10万亿元

据银保监会的最新数字显示,今年1月至4月,保险行业共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16585.42亿元,同比下降7.84%。保险业资产总量17.34万亿元,较年初增长3.55%。同时,保险业积极发挥保险功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1月至4月,共为实体经济提供融资金额超过10万亿元。 

   

第二届中国私募基金“金刺猬奖”6月8日重磅揭晓

第二届中国私募基金业“金刺猬奖”颁奖典礼暨资产管理高峰论坛将于6月8日在北京举行,评选结果也将最终揭晓。金刺猬评选采取严格量化筛选+层层定性淘汰,最终角逐出最优秀的私募管理人。

编辑: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