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放飞梦想 拥抱未来”韩马初中开展校外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5 19:32:43

为了让学生们拓展视野、丰富知识,同时培养学生的自理能力、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5月31日,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临渭区韩马初级中学300余名师生走出校门,开展研学实践活动。在丰富学生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让学生们尽情释放了青春的魅力。

师生们先后来到阎良航空城、渭南博物馆以及中垦乳业进行实践活动。在阎良航空城,通过与飞机、航模的近距离接触,让学生们充分领略航空魅力。在渭南博物馆,这里展示了渭南从新时期时代到近现代时期的历史记忆,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家乡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实践活动的最后一站是位于经开区的中垦乳业,在这里大家了解到乳制品的生产过程,以及成长需要的基本营养元素。学生们表示,这次校外实践接触到很多新鲜事物,对他们以后的学习、成长都有很大帮助。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