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共享阳光 快乐成长”西安路小学举办“六一”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06-05 19:30:51

为庆祝第69届六一儿童节,也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的情感。6月1日上午,临渭区西安路小学举办了一场以“共享阳光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此次文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演出中,学生们带来花球操《花儿朵朵》、手指操《红山果》活泼可爱,舞蹈《童年在长大》舞姿优美,童话剧《老鼠嫁女》充满童趣,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老师、家长和学生们的掌声,整个会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六一文艺汇演不仅营造了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也为师生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展现个性的舞台,让学生们在快乐中体验成功、收获自信。活动当天,学校还为25个班的学生送上了节日的蛋糕和祝福。各个班级也开展了丰富的文娱活动,让学生度过一个快乐而难忘的六一。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