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今天 渭南的“社会人”都在这里啦!有没有你认识的?

发布时间:2018-06-02 23:13:54

要说最近网上什么最火?那必须是“社会人”小猪佩奇!

就在今天,有一个地方集结了渭南不少的“社会人”,他们在干吗?一起看看吧!

这里就是渭南尚城国际公寓全城寻找“社会人”的活动现场了!只看照片就知道,必须是人气爆棚啊!

活动在欢快的开场舞中开场,接下来就是小朋友们最期待的DIY涂色环节了!小朋友们各个认真涂画,家长们偶尔细心指导,一起享受温馨的亲子时光。

画的又快又好的小朋友自然拿到了奖品,不过其他的小朋友也不用着急,接下来的亲子互动游戏可是人人有奖。

亲子气球折返跑,报数抱团,两个最简单的游戏带来的是最纯粹的快乐!

最后的水枪大战也在炎热的天气中为“社会人”带来一丝清凉,我们最后的积攒大奖也在游戏过程中诞生啦~

看着孩子们最后满载而归时的笑脸,相信这就是尚城国际公寓送给他们最好的儿童节礼物啦!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