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关爱特殊儿童 渭南医院“六一”送健康

发布时间:2018-05-30 16:56:35

六一儿童节马上到了,孩子们都能得到这样那样的礼物,但是对于一些身患残疾的儿童来说,他们理应得到更多的关爱,就在最近呢,经开区渭南医院来到渭南市胜利聋儿语训学校,给孩子们送健康、送温暖。

5月28号上午,渭南医院的医护人员早早来到高新区胜利聋儿语训学校,为这里的孩子们进行健康体检,把特别的爱送给特殊的他们。胜利聋儿语训学校是一所聋儿康复专业学校,目前大约有一百多位聋哑儿童,对于这些天生残疾的孩子来说,一个健康的身体比什么都重要。

吕校长介绍说,这些孩子们大多都是聋哑孩子,如果组织他们去医院的话非常不方便。渭南医院了解到这种情况后,为了减少孩子们奔波的风险,主动要求来到学校为他们进行体检,同时把一些体检设备也搬到了学校,细心呵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除了健康体检之外,渭南医院的工作者们还给孩子们演示了八段锦保健操,以及心肺复苏的演练,让孩子们多一分健康与救助的能力。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