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爱心帮扶 传递爱心” 向阳花爱心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29 14:46:20

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城市里的孩子都会收到家人精心准备的礼物,而那些农村留守儿童却往往被人忽视,幸亏我们身边有很多的爱心企业和志愿者,他们向孩子们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和责任。

5月27号,由渭南市园林处、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临渭交警大队、渭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八鱼食用油.向阳花公益计划活动在市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以及热心听众代表,向到场的贫困、留守儿童献出爱心,共同庆祝六一这一属于孩子们的欢乐节日。活动现场,爱心企业为桥南镇留守儿童之家启动向阳花爱心公益计划,捐赠了80桶食用油。

同时,为了让这些孩子度过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市园林处还邀请丰源镇北雷村的50多名贫困、留守儿童,来到圣都乐园,体验现代化的游乐设施。从豪华的旋转木马到神秘的深海探险,从低空飞行的空军一号到惊险刺激的水旋风翘板,一个个惊险好玩的娱乐项目,让孩子们尽情享受游乐带来的欢乐和激情。

市园林处表示,渭南城市越来越靓丽,城市居民和乡村居民都应该享受城市发展的成果,他们以后将参与更多的公益活动,与大家一起共建和谐美丽的新渭南。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