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启动“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现在大家都很重视医疗保健,“家庭医生”的概念在国内也逐渐兴起,就在最近呢,临渭区举办了第八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来看记者的报道。

5月18日下午,临渭区正式启动“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首先对全区2018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记者了解到,临渭区从2014年开始启动家庭医生健康服务,为全区40万社区居民以及贫困人口提供医疗保健服务。2018年临渭区共有18个优秀家庭医生团队获得表彰,获得了辖区居民的好评。

在启动活动现场,杭州江干区“闸弄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汪泉教授,对临渭区190多名家庭医生团队代表进行了业务培训。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家庭医生”这项民生工作的重要性,同时积极解答大家提出的常规性问题。记者了解到,在“世界家庭医生日”活动当天,临渭区各个社区卫生服务站、乡镇卫生院还将举办健康宣传以及义诊活动,打造临渭家庭签约名片。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