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首府杯少儿舞蹈大赛第三场月亮宫专场圆满落幕

2018-05-14 17:43:5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5月12日,由渭南恒天地产独家冠名,渭南广播电视台、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渭南舞蹈家协会、陕西壹维度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这就是舞蹈”·恒天首府杯少儿舞蹈大赛第三场月亮宫专场圆满落幕。

在比赛现场,来自月亮宫舞蹈形体特培中心的小朋友们早早的就来到比赛场地,虽然天气炎热,但仍然抵挡不住孩子们的表演热情,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个个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家长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竹韵映月》、《欢乐的跳吧》、《哪吒》、《豆蔻青春》、《若舞媚》五个节目突出重围,成功晋级决赛。

随着第三场月亮宫专场的圆满落幕,这就是舞蹈”·恒天首府杯少儿舞蹈大赛初赛就全部结束了,据了解,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每场初赛取前5名参加决赛。决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获奖选手将获得奖杯、证书及奖品和奖金。届时三场初赛的晋级选手将齐聚恒天首府,为夺得最后的胜利进行精彩角逐,到底花落谁家,5月19日决赛见分晓。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