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站南办城管执法大队对民生苑北区间路临建进行依法拆除

发布时间:2018-05-11 11:35:47

为进一步净化市容环境,5月7日,渭南市站南办城管执法大队对辖区民生苑小区大门北边区间路上的临建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

据了解,渭南民生苑保障性住房项目属于2010年市、区两级政府为了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问题建设任务项目,由渭南明泽地产中标代建,当时区间路毗邻“临建”的整条街道商业功能主要服务配套与小区商业配套设施。 

5月7日下午四点,伴随着挖土机阵阵的轰鸣声,渭南市站南办城管执法大队对民生苑小区大门北边区间路毗邻整条街道的临建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据了解,这些按新规属违章建筑整条街道共有近30家商铺组成,在此次拆除的过程中,有几家商铺拒绝依法拆除。随后,在城管队员的极力劝说下,这些商家认识到城市新规划的重要性,同意全部拆除。截止当天下午18时,民生苑小区大门北边区间路上的按新城市规划临建商业整体一条街道已顺利拆除完毕。

编辑:陈冠华